小小成就感

2014022400:00
甯甯 (3歲7個月22天)
 
甯甯一直很喜歡吃百香果果凍
每次總是用"比吃飯"快10偣的速度將一碗果凍吃光光
而且還會要求要再吃一碗
也因為如此,所以我常常做,
反正自己做給孩子吃的東西總是真材實料,完全不在乎成本
所以也會特別放心!

今天就準備
百香果果凍讓甯甯當學校下午放學後的點心
除了
果凍外,上面還舖了滿滿的草莓丁
整個看起來好吃極了。

放學回來,甯甯很開心的跟我分享在校吃點心的趣事!
她說:「媽咪!我今天吃百香果果凍時,班上同學都圍在旁邊,說看起來好好吃哦!」
      「老師還把他們趕走,叫他們回去座位吃自己的點心」

哈哈哈~聽完後,我可以感受到甯甯心裡很開心很滿足
因為同學都好羨慕她可以吃草莓百香果果凍
我自已心裡也產生一股「小小成就感」
為人母親就是如此傻,只要孩子喜歡的東西,你就會不怕麻煩、盡力去做
看到孩子滿足的笑容,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