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嬤生日快樂!(竹北喜來登)

2014022800:00
甯甯 (3歲7個月26天)
 
今天228放假同時也是嬤(外婆)的生日
嬤是個非常稱職的保姆,對待每個孩子猶如孫子般的疼愛
認真、用心的照顧孩子,深得每個家長的喜愛!
社區的鄰居都說嬤是「第一名的保姆呢!」
甯甯和阿晏從小都是嬤帶長大的,兩個人有情同姐妹的好感情
所以這次到喜來登慶生,我們就邀請她一同前往囉!








這次的主題是「法國料理與點心」
所以入口處打造法國城堡莊園景色讓人猶如置身浪漫國度

看到這片景象,又讓我回味起旅居荷蘭的那段美好時光
爸比開4小時的車程帶我們到法國,
巴黎鐵塔、凱旋門、羅浮宮、香謝大道都令我難以忘懷






現在是草莓季,超級愛吃草莓的甯當然不放過






一下子就把整杯草莓奶酪吃光,開始吃草莓蛋糕囉!



因為甯感冒未全癒
所以媽咪只能冒著被爸比罵到臭頭的風險挖一小球冰淇淋給甯解饞



軟軟的棉花糖,相信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
平時幾乎都不能吃糖果的甯,今天就破例讓她吃吧!



吃到連跟嬤照相,都還繼續吃!表情超呆滯的~~



我一直覺得自已這輩子最幸運的事就是有位超級好媽媽
從小到大細心呵護著我長大
即使家境不佳,但她還是極盡所能給我們最好的生活
一輩子為了我們吃了很多苦也不抱怨
直到現在還是一直受她照顧,給我們百分百的支持!
生了孩子,更知道為人母的辛苦
所以我會更加孝順她、照顧她。
也希望媽媽身體健康,樂觀開心的過每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