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退貨啦!

2010062623:56

這幾天!肚子總是悶悶痛,再加上有時有便意!各種產兆不定出現!

所以隨時都做好要去醫院待產的準備,

每天要睡覺前總想著可能待會睡到半夜就要衝去產房,

日復一日!這樣的日子真不好受,心驚膽跳的過每一天,

可是甯爸總是說不要催甯甯!她想出來時自然就會跟我們見面!

這一兩天肚子特別不舒服,

尤其是今天肚子一直硬硬的!

甯甯的胎動明顯減少了,

下午4:30實在不放心忍不住打電話問產房,

護士說我的症狀也是產兆的一種,要我立刻去報到,

因為有星期一的產房驚魂記,想到要去產房就怕怕的,

加上甯爸去上課,一個人去總是特別害怕,

但「為母則強」,怎麼可以因為害怕而退縮呢!甯甯健康才是最重要的!

到了產房,護士立刻幫我綁上胎心器測宮縮,並說待會要做內診,

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,隨著甯甯胎動按著機器,

心裡其實不怎麼害怕,直覺認為待會測完就可以回家了,

後來護士幫我內診(內診的確很不舒服,還蠻痛的!)測是否有開指,

結果當然是"沒開半指"!

測完就請我回家啦!

雖然被退貨,但心情明顯放鬆許多,

護士說宮縮的頻率還不密集,且甯甯的胎動狀況很好,

要我回家等到有密集產兆再去報到啦!而且今天竟然不收任何費用!

說不定待會半夜又要衝醫院啦!

東元的醫生和護士態度都好好喔,十分親切令人很安心、舒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