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爸爸的醋

2011111500:00
甯甯 (1歲4個月13天)
 
今晚甯爸和同事聚餐較晚下班,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
甯爸不在的時間,當然由我全心全力的陪著甯甯
或許是平常白天上班無法和甯在一起
所以下班後更會想陪她,專心的一起看書、唱唱跳跳、玩玩具、吃水果、出外散步走走......
只要甯沒睡覺的時間,家裡的電視絕對不會打開(除了看巧虎外)
空出看電視的時間,真的可以陪孩子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呢!

當我們看書看得正專心時,甯爸突然回來了,
爸比開心的和甯打完招呼後,就去換衣服陪我們坐在地墊上一起聊天
不知聊到什麼話題,爸比抱了我一下
突如其來的動作,讓原本在一旁玩玩具的甯甯停止了動作
飛奔的跑到我們旁邊,不高興的唉唉叫了起來
用小手一直想要去撥開媽咪抱著爸比的手
我還虧爸比說:「甯想要給爸比抱抱,不要讓你抱我啦!」
爸比卻說才不是呢!是甯不要我抱你啦!

結果,果真是爸比說對了甯的想法
當爸比把手鬆開,甯甯的唉唉叫就停止了
馬上跳到媽咪身上要媽咪抱抱
笑笑問她:「爸比抱媽咪好不好?」
甯直搖頭,認真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!

哇!我的小甯甯,年紀還那麼小,就這麼懂得吃爸比的醋了,
雖然話這麼說,但媽咪心裡還是小小的得意起來咧!





 


  •   冠媽 於 2011-12-13 13:21 1F
  • 我兒子以前還跟爸爸說長大要娶媽咪

    可惜美夢

    在小二時就破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