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樂班同學會--升大二暑假

2014070700:00
甯甯 (4歲5天)宸宸 (8個月26天)
 
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
和我國樂班學生在品田牧場聚餐
畢業都四年了,現在每個都是長大的大二學生
不過感覺每個人的模樣都和國中時期差不多
外貌並沒有太大的改變!
只是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怎麼一下子已經從國中生變成大學生了

和學生們聊天聊得十分開心,
大家聊起過去的國中生活都說好懷念
並且一起回味我以前如何"欺負"他們的點點滴滴
哈哈~~現在想想我真的對他們好嚴格好機車喔!
不過我相信孩子長大了,就可以體會班導以前有多愛他們啦!

還有許多個孩子與我分享他們女朋友照片喔!
其中還有一對去年才在一起的班對
我開玩笑的說:「若他們結婚,讓我坐主桌,班導一定包個大紅包喔!」

最近和之前帶班的兩屆學生吃飯都好開心
孩子畢業了,和我之間的隔閡變少,彼此的距離就更拉近
更可以暢所欲言大方聊天喔!

期許自己要用心對待未來的每一屆學生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