甯的手做母親節禮物--草莓荔枝果凍

2014050900:00
甯甯 (3歲10個月7天)宸宸 (6個月28天)
 
今年的母親節比以往更加特別
多了「宸宸」跟我們一起作伴
請了育嬰假更可感受到當全職媽媽的辛苦
必需趁孩子睡覺時與時間賽跑
盡可能在時間內完成家中所有大小家事
但可以全天候看著孩子成長的點滴
是以前上班無法體會及享受的幸褔呀!

今天到校接甯下課
她超級興奮的遞上她自已手做的果凍及粉紅色的康乃馨
她說是她最喜歡的「草莓荔枝口味」
晚上回家要和我一起品嚐
在車上就一直問我有沒有很喜歡?有沒有很開心?
我回說:「當然喜歡,只要你乖乖,不用送我禮物,媽咪每天都非常開心啦!」



















還要我邊開車邊陪她一起唱巧虎的母親節歌曲--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我最喜歡我媽媽
          送給媽媽康乃馨
          我幫媽媽搥搥背
          媽咪! I Love U

手握著方向盤,陪甯連唱了好多遍,心裡感覺好甜好甜
我親愛的大小寶貝,媽咪會盡全力好好用心照顧你們的~~